鬼馬小精靈系列1_蕾絲緞帶上集(湖桶遺址-枋腳坑山-梳妝樓山)[過期]Add Calendar

Posted By hchsu on 2021-05-12  
這一次來到如封面照一般夢幻的地方,但心中仍帶著淡淡的哀傷,湖桶古道的遺址述說著此地當時發生的不幸事件。回望過去,展望未來,而現在讓我們帶著多重複雜的心情一起出發體驗吧。
PS.也許有懸鉤子來調色味蕾,也許有刺藤來勾引衣服,也許有水蛭來與你相伴,最後橘衣人與你同在
鬼馬小精靈系列1_蕾絲緞帶上集(湖桶遺址-枋腳坑山-梳妝樓山)
活動類型: 郊山 A+ (分級說明)
活動日期: 2021年06月27日(週日)
集合日期時間: 2021年06月27日(週日) 08:40
集合地點:GOOGLE搜尋:坪林乾元宮
名額限制: 最高人數限制: 40
報名截止日期:2021年06月20日 23:59
費用: 自理
(交通、保險自理)
領隊: 丁鈺衡ed
領隊 Email: biged1019@gmail.com
嚮導: 張惠萍 郭偉仁 黃茱莉 潘建宇
路線時間:
坪林乾元宮(08:40集合,行程說明; 09:00起登)-> 湖桶遺址(09:50)-> 枋腳坑山(11:10)-> 梳妝樓山(12:10)->建牌崙(15:10) ->乾元宮(16:20)

P.S.本路線時間僅供參考,領隊得視當天情況決定行程安排。
活動說明:
1. 本活動路線分級屬A+行程,全程約10k,累計爬升約885公尺。
2. 沿途山路多為自然原始山徑較溼滑且需要渡溪,有一小段拉繩上切和一段拉輔助繩下山,另外,有小蟲繚繞作伴。

興趣點:
湖桶遺址:一段發生在1897年日軍屠村的事件,有
-2003年立的紀事碑
-標示牌已經距今23年
-義民爺廟
-藏頭詩石碑
-屋舍遺跡
... --等你來發現

枋腳坑山: 海拔高度750公尺,山字柱
梳妝樓山:海拔高度888公尺,三等三角點998號
建牌崙:海拔高度950公尺,無基石
東坑山:海拔高度775公尺,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注意事項:
交通資訊:
北二高北上16K接國道五->國到五坪林交流道下->循"胡桶古道"指標->產業道路指標較少,遇叉路先往藤寮坑方向->再遇叉路往東坑山方向,胡桶古道指標->接著往乾元宮方向

1、自行開車
2、共乘
3、計程車(搭車至坪林後,再搭乘計程車前往登山口)
(本次行程最麻煩的地方即是交通,如欲共乘者或可以提供共乘者,煩請先在報名活動備註中說明,會再安排相關共乘費用、聯絡方式…)

PS. 如欲參加者,煩請透過本活動網頁點選「我要報名」按鈕進行報名,事先報名活動,除了提升活動品質及安全性,也可讓嚮導群更快認識大家~~本活動行前通知,將於活動前透過「電子郵件」進行發送,如您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使用電子郵件與領隊聯繫,謝謝!!
建議裝備:
●登山裝備
頭燈+備用電池(出發時檢查)、穿著舒適排汗衣褲、雨鞋或登山鞋、手套(需拉繩)、登山杖、帽子、頭巾、防風外套、及備用衣服、背包及背包套、兩截式雨衣及雨褲、午餐、行動糧及2L以上行動水、環保餐具、小杯子、健保卡、個人藥品…等。
(紅字為非常建議攜帶的裝備)

停車費50元(請自備零錢),可以下山後折抵飲料呦
1
本次行程的登山口
2
沿途景致
3
本次主角之一-梳妝樓山(預計午餐點)
4
本趟行程最後歡送我們的可愛動物(左一,為本次領隊ed)
5
行徑路線圖
6
上升下降高度參考
7

距報名截止時間還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