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耘夢 ·仙境傳說》[過期]Add Calendar

Posted By yuching on 2019-08-23  
如伊甸園般的仙境傳說《耘夢谷》充滿熱帶雨林負離子的芬多精,潺潺溪水瀑布讓人神清氣爽。 路經幾個過溪點,盡情沈醉於五星級森林饗宴,兼具爬山又可親近玩水的雙重樂趣。
防疫期間人流管控,會員優先,誠摯邀請您一起來森呼吸,照護你我他。
《耘夢 ·仙境傳說》
活動類型: 郊山 A+ (分級說明)
活動日期: 2020年05月31日(週日)
集合日期時間: 2020年05月31日(週日) 09:10
集合地點:三峽熊空候車亭
名額限制: 最高人數限制: 20
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05月26日 23:59
(會員優先)
費用: 自理
(保險、交通、午餐自理)
領隊: 黃美德
領隊 Email: santi2277@gmail.com
嚮導: 黃登山 蕭媚娜 楊麗琪 古秀庭
路線時間:
熊空候車亭09:30—耘夢谷11:00—耘夢仙境12:30(午餐60分鐘)—雲森瀑布戲水區15:00—熊空候車亭16:00
P.S.本路線時間僅供參考,領隊得視當天情況決定行程安排。
活動說明:
此行程為A+級行程(約12公里,總爬升約650公尺)預估6.5小時含休息。報名的山友請自行考量腳程能力負荷。沿途多為自然山徑,需過溪溝,宜穿著雨鞋或登山鞋
注意事項:
午餐地點為水源區,請自備方便即食的午餐,建議攜帶行進間可以適時補充熱量或電解質的行動糧,水 保溫瓶或飲料需至少1000CC以上,視個人飲用習慣,請自備餐具或小杯子。當然囉,除了足跡,我們什麼也不留下,請準備塑膠袋將衛生紙、果皮、垃圾都帶下山。
建議裝備:
● 原始步道有些路段土石鬆軟,濕滑路徑會很泥濘,需過溪溝,建議最好穿雨鞋或登山鞋,舒適排汗長袖衣褲,手套,登山杖,帽子,頭/領巾,防風外套,地墊,頭燈,扇子,健保卡,另請備一套乾淨衣物及鞋子,於活動結束後更換。
交通方式:
本活動為A進A出
1. 自行駕車至熊空候車亭
2. 早上第一班公車 08:30三峽一站 (google map可搜索) 搭乘807路公車於熊空站下車。
建議 8點以前 在 三峽一站排隊候車。
交通

3
1.耘夢谷 充滿熱帶雨林的伊甸樂園

4
2.獨特的巨石岩壁,森羅萬象的生命力讓人陶醉其中

5
3.充滿熱帶雨林負離子的芬多精,潺潺溪水瀑布讓人神清氣爽。

距報名截止時間還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