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媽坑古道東西線O型[過期]Add Calendar

Posted By yuching on 2019-01-9  
龜媽坑古道,是新北市貢寮區龜媽坑通往中心崙聚落的一條舊路,是日治時期聯絡宜蘭縣頭城鎮石城里的 重要的保甲路。古道現分為東西二線及中線,前後均有交會,可安排環形繞一圈。由龜媽坑古道東線起登,山徑 穿梭在茂密的樹林之中,充滿著原始山林的氣息,享受著自然原始的氛圍,途經龜內溪谷、聚落古厝遺 跡,抵達大湖堀山,可眺望龜山島、福隆海岸風光。續行至十字鞍部交會點,這裡除了是東西線的交會處, 亦可通往桶盤堀尖、福隆山、大湖堀古道、望遠坑古道、虎子山古道等地。續往龜媽坑古道西線,經 大湖山稜線岔路、龜媽坑中心崙基石及古早厝地,回到起登點。
龜媽坑古道東西線O型
活動類型: 郊山 B (分級說明)
活動日期: 2019年02月16日(週六)
集合日期時間: 2019年02月16日(週六) 08:00
集合地點:福隆火車站 (請搭台北火車站6:18撘乘4338次區間車)
名額限制: 最低成行人數: 1 ; 最高人數限制: 30
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02月09日 22:59
費用: 自理
領隊: 蔡棖筑
領隊 Email: water@cabletime.com.tw
嚮導: 楊麗琪 張惠萍 何復忠
注意事項:
•請勿穿著棉質衣服、牛仔褲及聆聽音樂(播放出來會影響他人,用耳機聆聽會影響本身安全)。
•此行程為郊山B行程, 且路程頗遠, 活動前請報名山友多參與協會行程,鍛練您的體力並讓我們了解您的體能狀況。
全體隊員必需攜帶頭燈及一組備用電池
•請於08:00 福隆火車站前集合完畢,準時出發。
建議裝備:
●登山裝備
頭燈+備用電池(重要必備!!穿著舒適排汗衣褲、雨鞋或登山鞋、手套、登山杖、帽子、頭巾、防風外套、背包(20~30公升)及背包套、兩截式雨衣及雨褲、自備午餐1天份、行動糧及1500cc~2000cc的行動水、環保餐具、小杯子、健保卡、個人藥品等。放一套乾淨衣服在背包,下山以後可以更換。

2
3
4

距報名截止時間還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