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講座—行前計畫書、地圖產生器與手機GPS(android作業系統)[過期]Add Calendar

Posted By lien on 2017-12-15  
這裡是android作業系統課程,若您是使用iPhone,請至iOS課程報名,謝謝。
大家晚安,一月份的樂活登山講座安排了“行前計畫書、地圖產生器與手機GPS”。包括有一堂晚上的室內課(1/23周二),和一天的室外課(1/28周日)。

現在網路上很多智慧型手機登山導航app的教學,自學起來其實很簡單,這次講座是偏重於行前計畫書的內容與使用地圖產生器網站來抓軌跡(在農曆年後的地圖指北針講座會繼續使用來製作紙本地圖)。行前計畫先做出來,手機GPS是在行程中的輔助工具。
訓練講座—行前計畫書、地圖產生器與手機GPS(android作業系統)
活動類型: 訓練講座
活動日期: 2018年01月23日(週二)
集合日期時間: 2018年01月23日(週二) 19:30
集合地點:山野樂活會館。
板橋區文化路二段505巷3號4樓(江子翠站6號出口)。
室外課地點為台北地區郊山,將於室內課公布。
名額限制: 最高人數限制: 15
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01月15日 22:00
費用: 會友:NT$500元 / 會員:NT$400元 / 永久會員:NT$400元
付款方式: ATM轉帳
講師: 張義鑫
領隊 Email: melvin1975.tw@gmail.com
活動說明:
室內課會從行前規劃開始,有效率地收集資料,對行程有完整的概念,與行前計畫書包含的內容。知道要去哪裡之後,運用地圖產生器來抓gpx軌跡,然後丟到手機裡,再用手機產生離線地圖。Andriod使用綠野遊蹤這個App。

室外課就照著我們做的行前計畫,帶著手機實地去走一趟,來看看計畫和實際行程有沒有落差,以及手機GPS在實際使用上,當我們真的要做出判斷時,有沒有什麼問題。

註:地圖產生器是登山前輩(蚯蚓)設立,主機由高雄大學資管系代管的網站。可以製作出有座標、等高線和軌跡的地圖,也可以下載軌跡,解決了地圖取得不易和軌跡的問題。
距報名截止時間還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