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三貂嶺、大華間山巒O型[過期]Add Calendar

Posted By lien on 2017-03-7  
四月天,山裡的花兒正悄悄吐艷,澗水隱隱傳著奔情,遠遠的山巒層層疊翠,這天我們安排著三貂嶺、大華車站來回漫步,不疾不徐欣賞著這四月春天風光,在這人煙稀少的群山裡,山風吹撫、澗水水流、飛鳥高鳴顯的特別悅耳,行程或許累些,卻也讓人心曠神怡多些回味。
漫步三貂嶺、大華間山巒O型
活動類型: 郊山 B (分級說明)
活動日期: 2017年04月16日(週日)
集合日期時間: 2017年04月16日(週日) 08:30
集合地點:三貂嶺火車站
名額限制: 最高人數限制: 不限
費用: 自理
領隊: 丁念義
領隊 Email: Bluebird0201@gmail.com
嚮導: 陳威冶 黃茱莉 許素美 陳思唯
路線時間:

行程為三貂嶺、大華車站之間山巒探訪,一段O型行程,若體力不支可在大華車站返途,出三貂嶺車站先探訪三貂嶺瀑布群,行至最高點附近午餐,養足了精神後先至五分寮山,再沿著步道至昔日野人谷,順著山徑下至大華車站。 行有餘力出大華車站後,再沿著魚寮古道回三貂嶺車站返途。


P.S.本路線時間僅供參考,領隊得視當天情況決定行程安排。
活動說明:
此活動頗適合常走A行程的山友嘗試B行程,若體力不支可在大華車站返途。
注意事項:
  • 交通說明
    本行程為B行程O型,往返皆可在三貂嶺車站。
  • 建議裝備
    穿著舒適排汗衣褲、雨鞋或登山鞋、棉手套、登山杖、帽子、頭巾、防風外套及乾淨衣物備用、背包及背包套、兩截式雨衣及雨褲、照明設備(頭燈+備用電池)、午餐(自理)、行動糧及1500cc以上行動水、環保餐具或小鋼杯、健保卡…等。
  • 本活動請事先報名,除了掌握參加人數,重點是--嚮導群想認識大家!!
交通資訊:
  • 去程:三貂嶺火車站
  • 回程:三貂嶺火車站亦可選擇大華火車站

2

3

4

5

http://www.loho.org.tw/event/%e6%bc%ab%e6%ad%a5%e4%b8%89%e8%b2%82%e5%b6%ba%e3%80%81%e5%a4%a7%e8%8f%af%e9%96%93%e5%b1%b1%e5%b7%92o%e5%9e%8b/